Saturday, June 5, 2010

回忆

回忆就是人生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有回忆,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它都是我们的过去。当然每个人都有不好的回忆,没有人的人生只有好的回忆,因为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没有起伏的。这个世界上有好的东西就一定会有不好的东西,有爱就有恨,又成功就会有失败。我们不能抹去我们的回忆,因为它是我们的一部分。很多人都想把不好的回忆给忘记,我觉得你们很可悲,回忆是买不到的,只有自己的过去才可以换来回忆。其实要把回忆给忘记根本就不可能,除非你失意了。我也有不好的回忆,我失去了我最亲爱的弟弟,难道我也要把他给忘了?不可能!他是我的弟弟,就算我死了我也不可能把他给忘了!因为他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朋友们拿出你的勇气面对你的回忆,只有勇敢面对才会带来真正的快乐。

回忆是我们曾经活着的证明!我们不能忘记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