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又是新的一年,真是光阴不留人啊……,已经2010了真快。我的新的一年,真的是有了新的开始因为我开始忙了,准备这准备那,忙得不可开交。忙什么?忙着准备我去PLKN的东西。要当兵了,也就是要光头了,当然不是完全光光啦~还有一点头发就一点点而已。明天就要去了,我也有了觉悟,光头,马来人,无聊还有早起,这些我都已有了觉悟。其实我很不想去,可是我又很想得到经验,又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我只好去了……所谓“好汉要当兵”,哈哈,我想我还是个好汉。今天忙着收拾东西,真是忙到要死,都是整天在玩,31号,1号都在玩在。在之前也没什么准备,被妈妈骂到狗血淋头,家人整天都在念。唉~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所以整天被家人念。烦死了,现在还在念!!!我的朋友都说我可怜,本来我不觉得我可怜的,现在被念到我觉得可怜了。我的新的一年,的开始就很惨了……想到去PLKN要5点起床了现在平时我睡到1点才起来,只要想到这一点我就要疯了。我想在那边的第一个星期因该很惨。现在还是先别想,想了等下不想去就惨了,哈哈!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好笑,不知道是伤心还是高兴才好。好了,在这里我恭喜没被选到的人,至于被选到的人呢我只能祝你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