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欢笑因为高兴,
嘲笑因为看到搞笑的事情,
爆笑因为是在太搞笑,
微笑因为想让人迷倒,
奸笑因为有了恐怖的计划,
苦笑因为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表达,
假笑因为想让人家好下台,
搞笑因为想让你开心……

哭笑不得因为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嬉皮笑脸因为不想让身边的人看了也开心……

笑来自很多不同的原因……
而我的笑是不想让人家知道我的心到底在想什么……不想让人家知道我不高兴。
我嬉皮笑脸因为我想让身边的人也开心,说以即使我不开心我还是嬉皮笑脸。
你们平时是为什么笑?

4 comments:

  1. 笑~
    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
    笑~
    能让看到的人开心,也能改变你的世界~
    笑~
    看到每个人都微微一笑,也许这就是他们今天唯一得到的微笑~
    笑~
    没有任何一个面部表情比他更有魅力~
    笑~
    也许你不开心,但千万别忘了要笑,不管是微笑,傻笑,苦笑,大笑,每一个笑声都能令你的世界更美丽~

    ReplyDelete
  2. 开心而欢笑就最好,当你在处于疯狂的状态时,就别kisiao,LOL

    ReplyDelete
  3. 因为想笑,所以笑,这就是我

    ReplyDelete
  4. 觉得你不一样了。。。我所认识的你,是真正的你吗?那你以前对着我的笑,是真心的还是假的??好沮丧啊。。。T-T原来我这个朋友不曾让你真心的笑过。。。好可怕啊。。。。我跟你不同,我开心就笑,不爽就脸黑黑的,偶尔也会假假装开心啦~哈哈。不过我觉得你放开点,不用为了别人笑,你是你,你爱笑就笑,不想就不笑啊~就这么的简单,何苦强迫自己???酱做人才会无忧无虑,开开心心^^有什么不开心就找朋友说出来!!!知道吗???加油啊~亲爱的“大便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