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没眼看,太惨了。

SPM? 别谈了。5个A变一个…… 失望。物理差一点点就拿到了,英文就不要谈了,平时有六七十分现在剩下C+。我的成绩比我预测好的都变差了,预测不好的变好了。我没话说……无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父母将多话。

我的前途一片迷茫,钱途也一样。我的成绩比恐怖片还恐怖,自己都不敢看。现在的我不知道要做什么,也不知道能做什么。要读什么?能读什么?谁可以给我答案。

2 comments:

  1. 加油吧~
    成绩不代表一切~
    你想读什么就读什么~
    如果diploma进不到,那么就拿certificate~
    英文不够credit,就拿a-level

    ReplyDelete
  2. 人生本来就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看不到路,代表你累了,休息下就看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