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海南佬。

海南佬,一间很可爱的店~

我在里面工作了一个月半,结果就倒了。我们员工不干了,老板也跟风,他也不干了,结果就倒了。其实要是我是老板,我也不干了因为一次过收到四封辞职信,那里可能一次请到将多人。店不到我也倒啦,说以老板把店顶给人家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其实在里面我们真的是“坐工”,因为客人很少,我们多数是坐着的。在那边做工呢就是没有假期的,一个星期七天到要做工。可是无所谓,因为在那边只是玩而已,最多不是显像死鱼一样躺在那边。

在那边遇到两个好上司,还有几个好同士。在这边真的是要谢谢他们,还有在厨房的员工,谢谢!今天是最后一天到那间店去了,去收拾东西,还真是有点不舍得。新的老板只有29岁,很高大。可是听我的上司他们讲,他的性格不是很好还有他可以酱是因为他的爸爸很有钱。可是这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 可是第一次做工店就倒了,好惨。
海南佬!我会永远记得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