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人生……

人生只不过是一个漫长的等待……
每天都在等待,等着吃,喝,玩乐……
可是我的真真等的不是吃,喝,玩乐……
我们真真等的是死亡的到来。

人家说人生是精彩的。可是我并不觉得,因为现在人们的人生已经固定了。
怎样说固定呢?就是跟着procedure走。
就让我来打出那个procedure给你看。

Procedure
1.出世后,等医生打你的屁股。
2.学走路,讲话。
3.开始上学。
4. 读书出来后就开始做工。
5.结婚生孩子。
6.等孩子长大后来养你。
7.老了,就坐着等死!

这就是现代人生的procedure.已经固定了。
如果你不知道你活着的目的是什么的话我可以很简单的告诉你,就是等死。
如果你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出世的话,答案跟简单。因为你还是精子的时候,你不懂事,勇往直前的冲进卵子。

我不想活在酱的人生里头。我要有所突破!可是多数突破失败的人都会睡在天桥下面。因为他们破坏了自然生态,睡在天桥下面是他们的惩罚。为了不睡在天桥下面,我的突破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管它是恶梦还是美梦,反正都要醒来的,为什么不要试试看你要的人生?

如果你想活在这个procedure的话,你就继续现在的生活吧。

2 comments:

  1. 想法要開通,態度要正面~!加油!

    ReplyDelete
  2. 人生就像白纸,自己画上未来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