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孤独……

在不久前,我以为我不寂寞。
在不久后的今天,我才发觉其实我很孤独。
我有很多朋友……没错,很多。
可是我们真的适合当朋友吗?
我们真的是朋友吗?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你们喜欢的,我都不喜欢。
我喜欢的,你们都不喜欢。
我觉得我们都是孤独的,虽然是在一起。
可是我们在一起的原因是我们没有朋友。
我们只不过是被人家遗弃的人,
我们在一起只是一个组合,没有朋友的组合。

不久前,我还觉得很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现在,我发觉到了……
原来我一直很寂寞,很孤独。
没有人可以理解我的感受,
没有人了解我的痛苦。
也许我注定是孤独,注定是寂寞。
唯一的弟弟去世,父母什么都不理。
除了我的烂成绩他们看得到之外,其他的都看不到。
我有两班“朋友”,
第一班,我和他们有同样的兴趣,
不过,他们绝不理你的死活。
第二班,够义气,
可是性格实在是不合。
不过他们两班要一个同点就是,
他们都听不到我的心声,
也永远不会知道我的心事。

这些“朋友”真的是朋友吗?
我需要一个真真可以听我说心事的朋友,哪怕只有一个。
因为我实在是孤独。

2 comments:

  1. 别伤心~~^^就让我和我的朋友们,来当你的朋友吧!!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哈哈=)

    ReplyDelete
  2. 白色灵魂的双胞胎,并没有地球距离上的差距。
    因为朋友总是心连心,大家都是一样的孤寂难受,你我亦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