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错的选择……

在里面每个人都一样,每个人都离开了家人,离开了最情爱的家到了深山野林去当兵。男的女的都一样,不管是谁都会很想回家。也许有些人不想,但对于一个正常的人第一个和第二个星期一定有回家这个想法。其实在开始时我想回家这个念头只是想而已,不过在看到我的朋友伟骏回家的那一刻我的回家念头加深了,从想的到了实际行动。我知道回家的方法,可是我从来没想过要用的一直到我告诉伟骏后才有慢慢的一点行动。我打电话给爸爸叫他把我从里面救出去时,我也只是在等着看我的命运。一向以来,我父母一直支持我当兵要我学自立莫名其妙的答应我要把我带回家。我爸爸帮我找到了一个类似补习中心的,也不是补习中心只是类似那个课程后就写信给我说要我去升学。我爸爸告诉我说,那张信只有一点点的八仙可以救得到我出去。那时我也没有想过我可是出到来,因为我的朋友伟骏的信是跟我一样的,而我们又是同一个营同一张一模一样信的话也许是有一个人可以出得到去。我的朋友比我早两三天出去,而我还在看我的运气到底如何,星期一是我到办公室去把我的信交给Encik Azlan后他就叫我回去等消息。我的朋友用羡慕的眼神一直问我“你要回加了啊?” ,“你真的要回家了啊?”给他们这样一问我其实有一点不想回家了,在等消息的是后我很紧张因为这个关于我的命运,要是不回家的话我可是要在里面吃苦两个月。我的朋友很多都叫我不要回,可是我的心一直都很想回家。那时我很矛盾,我活在良心和我的私心中我不知道要怎样选择,一切都教给我的命运。到了两点半,我慢慢的走到了办公室,找到了Encik Azlan后就问他是否我有得回家。当我听见我有的会家时我也不知道我应该用怎样的心情来面对,应该高兴还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拿了我的东西去还后就打个电话给我的父母叫他们隔天来在我。我到了操步场后就把我的消息告诉我的朋友,他们也恭喜了我。我答应过我的朋友说要是那不到女生的电话不要回家的,可是当天晚上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那电话。我的朋友们问我要不要帮忙,但我拒绝了。我是一个自卑心强的人,也很缺乏自信。我经常想“我的身材不比人家好,长的很矮,也不比人家好看,要和人家坐朋友可能都会被人家嫌弃。”所以我到现在都没勇气和人家那电话。每当我的朋友问我要跟那个女生拿电话是我的没有勇气说我要虽然我很想要。结果我到了最后还是没有跟那个女生那电话。到了隔天我的朋友还是一直跟我说“最后一天了你真的不要拿咩?” 唉,谁会了解矮仔的心情呢?人家这样美,追她的人一定很多可能排队都没有轮到我啦。一直到我要回家了我还是没拿到人家的电话号码,就这样我的人生有留下了一个遗憾。父母来载我回家时,我很高兴。换好衣服拿好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上车了。本来很高兴,可是回来后的今天我觉得我的选择错了,我不应该回来因为在家实在是太太太显了……

1 comment:

  1. 我讨厌遗憾!!!所以有些事就算我明知道不一定会成功,我也会去做,尽量把遗憾的数字。。。减到最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