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期待初恋……

很多时候我都会在想,我的初恋情人是怎样的人呢?长的好不好看?是不是有着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脸孔。我一直很期待……很期待……。谈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分手真的酱辛苦?我很想知道。虽然暗恋过一个女生三年,可是我从来没有开过口。因为在我要开口前我的勇气就飞到云霄外。我的朋友几乎每个都谈过恋爱,除了几个没人要的。我的朋友一直叫我不要酱厉害挑,可是……我真的很厉害调吗?其实没有要求,只要她对我好。当然我的梦中情人还是很夸张,怎样夸张法就别问了,因为在这个世界是找不到的。我不听华语歌,其实是有原因的。华语歌听来听去都是在失恋的,要不然就是在谈恋爱的情歌,听了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所以我甘愿听日本歌,因为我不明白他在唱什么,总好过听着人家每天失恋听久了都衰。我的嘴巴很臭很会说人的坏话,为了不让人家笑回我所以我的要求现在必须暂时提高些。我的初恋…我好期待。我的第一个女朋友是怎样的……我也很期待。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让人难以相许。

6 comments:

  1. 如果没有做好忍让与体谅的觉悟,最好不要开始。
    如果没有分手的觉悟,就不要开始。
    如果没有任何牵挂,那就勇敢去爱。

    ReplyDelete
  2. 是没错,现在恋爱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分手。所以我早有觉悟。

    ReplyDelete
  3. sH3n TeNg said...
    是没错,现在恋爱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分手。所以我早有觉悟。


    如果你说早知道,恋爱的结果就是分手。你就大错特错!
    你明知道吃饱午餐到了晚上还是会饿,干嘛要吃饭?不如别吃好了。

    有些事物,你想珍惜的时候,可是他偏偏从你手指缝溜走。
    奇怪的是,你不想理会一切的时候,他偏偏待在你身旁。

    初恋,对每个人来说是很难忘的。
    有苦的回忆,也有甜的。
    只是看你怎样看待那件事。

    失恋的
    不够耐心

    失恋的
    不是天注定

    如果缘分来眷顾你,想逃也逃不掉。
    如果不属于你的,就别再牵挂。
    如果是你的,就不属于他人了。

    ReplyDelete
  4. 看样子你分了这样多次你还不清楚……
    在我眼前的例子,我的结论就只有分手。
    还有吃饭是必要的……而我想谈年爱只是想试看是怎样的感觉?
    分手是不是很痛苦。
    还有你看到的初恋有那一个是可以长久?最久还不是几年而已…
    就算真的结了婚,到了外面的花花世界后到头来还是离婚……

    ReplyDelete
  5. 那你就继续你的单身吧!别让我看到你结婚~不是我不清楚。吃饭只是个例子。谈恋爱,就是以自己和对方拥有相同的感觉而在一起。你知道以后会死,干嘛不现在了断?如果你想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你就别谈恋爱!你都不会学会爱人家,疼惜人家,那就别谈了。反正以后要死,不如现在死吧!哈哈!别介意^^

    ReplyDelete
  6. 咦。。。。你暗恋过谁啊???=D悄悄告诉我~~嘻嘻!!不要太执著哦!!感觉对了就在一起,当然啦,也要找一个你认为她好的女生噜^^不然再酱下去。。。你真的是要去当和尚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