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朋友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以上是周华建的朋友。是一首很有意思的歌,我觉得一生什么都可以没有,可是就是不可以没有朋友。要找一个朋友并不容易,要经营一段好的友情也很不简单。其实朋友是什么?所谓朋友,是使对方活得更加温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朋友是不分生分,地位,贫穷与福贵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没有朋友的人靠什么?我的朋友告诉我,每一个人都有朋友,不可能没有朋友的。其实也对,不可能没有朋友可是他的朋友可靠吗?他的朋友是真真的朋友吗?要找一个朋友也许容易,可是要找一个真真的朋友很难。我的朋友们,我很高兴可以遇见你们,可以和你们称兄道弟我也很高兴!!!不管在哪里我们都是朋友。

2 comments:

  1. 人,是不可能只靠一个人生存下去的

    ReplyDelete
  2. 要找一个朋友很容易啊~
    可是要找真心的才是难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