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人为什么而死?

人为了什么死最多?
钱?情?面子?
我认为人为钱而死的很平常,
为情而死的很白痴,
为面子而死的……就叫他去死吧,
因为为了面子而死的人太笨,
活着也没用。
很多父母可以为孩子死,
是因为爱。;
很多情人可以为对方而死,
也是因为爱。
情人为对方死分两种:
1.)分手前为你死,
2.)分手后为你死。
父母为孩子死叫伟大,
分手前为对方死叫牺牲,
分手后为对方死的叫无知。
为什么要为一个好无关系的人死呢?
无知。
最新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为头发而死。
在我的中学,
有一个女同学因为头发被剪,
哭到你死我活的,
结果气喘病发作,
送入医院,
情况很危急。
无知加白痴,
头发被剪了不会再生出来吗?
哭什么鸟我都不知道。
听说男生也是,
堂堂男子汉哭什么哭,丢脸。
这些人死了也不值得同情。
不要说我铁石心肠,
你们自己想想。

2 comments:

  1. 何必理会那些白痴?
    算了吧,反正路还很长

    ReplyDelete
  2. 为了那么小的事情而丢失了生命真的很不值~
    人就应该努力的让生命更精彩,而不是随便的就放弃了生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