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救救我啊!

我的朋友啊!我到底该怎么做?我的人生没有目标。我不知道现在我该怎么样走下去,我很迷茫。心情一直都很不好,天天想到“她”,想到快疯了!救救我……
我在营里常跟朋友说:
“在这边有三种死法:
1.)被里面的美眉迷死。
2.)被里面的美眉电死。
3.)里面的美眉被人家追去了,你伤心死。”
我就是不想这样死才当逃兵,逃出来。可是谁会想到我来不及跑?不知道是辐射还是什么………我得了绝症,得到了相思病。唉~可怜的我。我的朋友,告诉我现在我到低该怎么做?

4 comments:

  1. 我的天啊,天底下不是只有这些美女啊,何必为了他们有死的念头吗?哈哈!朋友,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2. 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去做你认为对的事,去做你认为非做不可的事情,这就是人生。

    因为有了目标,所以坚强

    ReplyDelete
  3. HAHA~~那女的到底是谁????告诉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有兴趣知道耶~~~

    ReplyDelete